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hantasyStar

KISAMA是伟大的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厦门行  

2017-11-05 20:14:04|  分类: 森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当时,正在追&开始汉化狐狸漫画
Q群里大家提议组团出游玩儿一玩儿
根据各自的时间及精力等因素,将排期订在了两年后
目标---厦门
(我不止一次说成澳门,以至于在买机票的时候都怕买错)

两年,大概并不是很认真的在说笑吧
期间大家像是掰着手指数日子一样
还差一年半,一年,半年,还有三个月,啊该订机票了,该去选民宿了
还剩10天,5天,3天……去收拾行李了!
嗷儿呜!~明儿见!~

10月28日
凌晨我拖着行李箱出门,跳上预约的出租车
7点刚过就上天了,在空中一边享用早餐一边欣赏日出
当飞机盘旋降落的时候,视野很开阔,能够俯瞰到几乎整座岛
跨海大桥,停泊的游轮,摆满集装箱的港口……
这些都是内陆城市没有的风景,所以我看得很开心

走出T4航站楼,望着路边热带树木,潮味扑鼻而来
终于有了抵达南部沿海城市的感觉
天气还算不错,阳光很饱满,小凉风儿吹得舒爽
我应该是第一个儿抵达的
打开手机看了看,群里暂时很安静,大家都上天了吧
哦不,看到阿刚说还没起飞呢(妈的,这个混蛋,我们一会儿别等她了)

厦门行 - TAKI - PhantasyStar
 
尽管我不是厦门人,但是也算大陆方东道主之一嘛
当然首先要做的就是去“接客”咯~
跳上开往T3国际航站楼的摆渡车
5分钟后,我便在KFC里假装购物了

为什么会在KFC呢……是啊,接客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儿,要找个根据地
T4航站楼出口处左边尽头是KFC,右边尽头是金拱门……金拱门离我比较远
当我在柜台购买KFC万圣节主题的血包时,收到阿布的消息,她说远远的看到我的旅行箱
(由于出游前在群里向大家展示过旅行箱上的图案,于是就这么轻易的暴露了目标)
我只好回身张望,寻找附近有没有个子高高的少女……
果然,看到了正向这边走来的,一张二了吧唧的笑脸

厦门行 - TAKI - PhantasyStar
 

从大马飞行4个半小时刚刚落地的阿布,看起来也稍微有点疲惫,让她补补血先

KFC里客人不多,我们很认真的思考着:坐在哪儿好呢,在不暴露目标的前提下狩猎后来的少女们

过了半小时左右……
接下来落地的是台湾众之一的阿然,据说是软,黑长直
阿布搬着行李坐到了靠窗的小圆桌儿
我也把行李箱和背包丢过去,用座椅挡住行李箱的图案
然后,就跑去旁边的大长方桌儿,悠哉的喝着雪顶咖啡
两人离得5米远,假装不认识
所以拖着行李箱的阿然在KFC里里外外走动了无数次都没有看过来
她抱怨我们为什么没有主动打招呼……
我们这么辛苦的假装互相不认识究竟为的是什么?
最终不忍心看第一次来大陆的台湾妹茫然无助,把她叫了过来
并送上第二袋血包以示友好

第四个合流的是同样算东道主之一的末子……
也得从T4航站楼坐摆渡车过来
怎么办好呢,已经合流的三人依然在盘算如何假装不认识
因为我见过末子,不好躲了
所以我就坐在阿布刚才靠窗的位置上,望着摆渡车过来的方向
很快,就看到眼熟的少女拖着行李箱大踏步的走来,挥手致意ing
将状况及时汇报给坐得远远的阿布,以及在旁边大桌儿喝血包的阿然
大家再次开启了互相不认识模式
……

如此这般

现在……只需要等待最后一个抵达的家伙---阿刚
但看看时间,居然还得再在这里消磨一个小时左右
我们围坐在一起
末子是唯一来过厦门的人,游刃有余的看着地图,建议着这几天怎么玩儿
我们这么忠实的守在KFC,连店员都给我们送小礼物了好不好!
不止一次望向窗外远处停靠路边的一辆小黄车
盘算着我们四个人先打车去民宿,留阿刚一个人骑车回去算了

看到阿刚留言说已经在等行李了
我、阿布、阿然、末子(按照合流顺序)四个人拖着行李起身离开KFC
占据了接机出口处最显眼的位置!!!
这么多人迎接你!开不开心!!
然而
就在我跑去旁边约车自助机再跑回来,这短短不到半分钟的空档
据说阿刚就已经拖着行李从出口走掉,目不斜视的无视着大家,径直向KFC走去了……
…………
赶紧把那个笨蛋叫出来
………………

终于!经过3个小时
五个人终于都到齐了!!
大家一起坐进了可容纳7人的商务车
出发!Let's GO!目标--澳门中心的中心~我们这几天的家~
(期间阿刚一直在为手机联系不上家人而苦恼……她表示十分不开心)

嗯,总之!我们到家了~
这是一处位于某高层住宅22楼的民宿
站在阳台上不仅可以欣赏临街大马路、快速公交的高架桥,还有对面的公园
远处群山也都清晰可见,甚至都快看到海边儿了(大概)

厦门行 - TAKI - PhantasyStar
 

大家把行李扔在客厅,稍作休息,决定先出门解决温饱问题

通过手机进行简单的觅食搜索
一群姑奶奶向着附近一家名为姑奶奶的餐馆迈进了……

附近各种大商城、小商铺,吃喝玩乐的地方蛮多的
溜达着没多远
我们五个人点了四道菜
米饭是自己去锅里盛……
号称大胃王的阿刚此役表现不佳

厦门行 - TAKI - PhantasyStar
 

那个酱香茄子太重口了……

还看到一堆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饭馆儿里蹭吃抢喝

才意识到,嗯,快万圣节了

吃完饭,我们没有从大马路原路返回,而是绕进了很有年代感的小街巷

于是,偶遇了晒太阳的喵星人


厦门行 - TAKI - PhantasyStar
 
酒足饭饱回到家里

我们开始一项伟大而又有意义的活动:摆零食!!

厦门行 - TAKI - PhantasyStar
 

 

这些都是大家从各自老家带来的特产零食,想着一边看片儿聊天儿,一边吃

十分壮观!(此时,还有在快递路上没运到的2333)

……

大约十分钟后

发生了第一桩惨案……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